我是一辆普普通通的小蓝车,是共享单车。我身上大部分是蓝色的,并带有密码锁。一开始,我还是很乐意为大家服务的。可后来我的烦恼越来越多,真是敢怒不敢言啊!我知道,好好为大家服务是我和同伴们的责任。可是,人类并不好好爱惜...
2017年全国卷Ⅰ大学入学测验零分作文:共享单车
据我统计,我们村的单车有五辆,老牌子凤凰二辆,永久三辆!虽然骑了都快10年了,依然风光依旧。我十二岁的时候,有了一辆自己的单车,最想做的还是骑着它去上学,给同学们看看我的新车,看看我骑车的样子,那其中绝大部分是炫耀的成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