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这一生中,我看见过许多的脸色,有开心的,有愤怒的,有悲伤的。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父亲那张紧锁着的脸。在我小时候,父亲对我非常严厉。直到现在,也从未改变。记得有一次考试,我的分数没有达到父亲的标准。我拿着卷子,心想:我...
08年陕西省会考满分作文及点评《难忘那张平静的脸》900字
在书刊上看过一张沈从文的照片。他戴着眼镜,温文尔雅。与众不同的是,那张脸是那么安然自若。从镜片后折射出的目光,又是如此平静祥和。那张脸,让我过目不忘。沈从文的一生其实可谓命运多舛,尤其是十年文化与革命,对他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