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的世界是无数美丽的泡泡,每一个,都需要长久的时间才能被吹出来,然而,大人们每次都会用我走过的路比你多,我吃的盐比你多这句话来戳破一个个泡泡,让他们黯然消逝。有一次,我在电脑上上网课,记录笔记时,倒肘不小心碰到了鼠标...
2016年湖南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:不完美小孩
适应了今日社会的繁华,忘记了往日社会的淳朴;经历了今日社会的和平,丢失往日社会的简单;体会了今日社会的竞争,缺失了往日社会的快乐。追求太多的完美,我是一个不完美的小孩,缺少一点点爱。不完美的小孩,想要一个童年。我曾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