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阳光明媚,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,我和爸爸来到美丽的公园学跳绳。我拿起跳绳,开始跳了,但是我手脚总是配合的不好,当跳绳还没落地时就已经跳起来了,好像脚底下被什么东西绊住了;要不就是当跳绳落...
操场上真热闹,有的同学跳绳,有的踢毽子(推荐11篇)作文
篇一:操场上真热闹,有的同学跳绳,有的踢毽子吴可昕海滩上真热闹!人山人海:孩子们有的笑着、闹着,在沙滩上奔跑着,寻觅那美丽的贝壳,都希望能找到那闪闪亮亮的珍珠。有的孩子在捉小螃蟹,可没等你捉住,它就吐出了一个小泡,打了一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