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,同学们:春回大地,生机勃勃。踏着春天的脚步,XX年春季新的学期开学了。带着春天的希望,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。站在这新学期的起跑线前,我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首先真诚地向我们的同学们道一声:新学期好!祝愿你们在新的学...
这学期,真什么为题写作文(精选5篇)
篇一:这学期,真特殊江承翼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导致我们只能待在家里,不能出门,学校也不能按时开学。刚开始听到开学要推迟的消息,我很开心,(很真实的想法,纯真少年心。)毕竟寒假作业已经完成了,这样就可以在家疯玩儿了,看电视、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