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一棵树作文
每当我遇到困难、累了、想要放弃时,我的眼前就会有一棵树,绿叶婆娑,随风摇曳。那是一年春天,正是如花盛开的季节,如火燃烧的季节,如蝶飞舞的季节,也是正值播种的季节。村里的人在路边种了几棵小树苗,期待着,明年的夏天便可以在...
2013年大学入学测验作文热门素材:心有此关过不了
有必要认识两个人。一个人叫公子札。是春秋时吴王寿梦的四儿子,照旧礼,我们尊他为季子。这一天,他奉命向西出使晋国。出使之前,季子佩戴着宝剑先去看望了一个人,这个人是谁呢7徐国国君。徐国国君是个爱剑人,当他看完季子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