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对我们的爱500字作文
要问我在这喜怒哀乐的世界上最爱的一个人是谁,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,那就是我的外婆。外婆的爱没有母爱那么细腻,没有父爱那么严厉,是那么的平淡。就像是一杯白开水,虽然无色无味,但却能给人解渴。外婆的爱就像是有力的臂膀...
关于外公的作文:外公,我想对您说800字大纲
外公,您才62岁就走了,我是都么希望你能回来,坐在炕上,看您抽烟喝酒,可对于想在的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奢侈中的奢侈了!记得您还在的时候,我很少和您说话,(从我记事起)我认为您可有可无。每当老师问我们有外公外婆吗?我都会高兴的说: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