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小兔子出去玩。他玩了一会,玩累了,就躺在一个大蘑菇上睡觉。突然,小兔觉得鼻尖上潮潮的,猛地坐了起来,哎呀,不好了,下雨了!小兔想:这可怎么办呀?我回不了家了!咦!可不可以用这个大蘑菇当伞呢?于是小兔把大蘑菇拔了起来,顶在头上...
星期天小兔去小鸡家做客看图写话一年级(推荐10篇)作文
篇一:星期天小兔去小鸡家做客看图写话一年级作者:吴紫萱春天到了,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一个星期天的早上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小兔子在花园里玩,看见一朵花,它忽然想起了要去小鸡家送花的事。小兔子说:“哎呀!我怎么忘记了呢?”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