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期会考试作文:烟台的海250字
家乡的海,有着许多许多的风景。日出的时候,远远望去,太阳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,慢慢地升起。而此时的大海,正静静地躺着,享受着太阳妈妈的怀抱。上午,正逢涨潮时节,大海挣脱太阳妈妈的怀抱,卷起一束又一束的白色的浪花,美丽的浪花...
2018年烟台会考半命题作文范文:朋友不能缺席550字
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,我和我的同学咪咪之间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。学校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就要举行了,同学们都抓紧时间练习跳绳,准备在比赛中争创佳绩。我也被老师选中参加跳绳比赛。镜子照出身体,过失反映灵魂。——埃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