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夜色作文450字
夜晚的乡村是宁静,清悠的,它虽比不上城市的繁华热闹,也没有多姿多彩的夜生活,但对我来说,却别有一番温馨。天空似打翻了调色盘,深红浅红交相辉映,妩媚动人。晚霞微醉,红了脸庞,害羞地遮起半边面,只留一半在天边,早晨晾的衣服已经...
关于陪伴的作文:寂寞黄昏有夜色陪伴,而我却丢了你1200字
寂寞黄昏还有夜色陪伴,但他们却永远无法站在一起,就像我和你。H君,当离开你后,我才发现之前是那么依赖你,你容忍我的脾气,容忍我的过错,即使是同样的错犯上许多次,你也只是笑笑,拍着我的肩膀说:“没事,还有我帮你。”我想有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