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游戏利弊谈作文500字
说到电子游戏,大家都不陌生。我认为电子游戏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剑,有利也有弊,其中弊大于利。电子游戏是现代少男少女乃至成年人所沉迷的东西,几乎没有学生不喜欢它。打完游戏胜利时的成就感,等级提升的惊喜,和一些游戏大神切...
部编版八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:上网利弊,事在人为900字
网络,一个科技发展的产物,也是信息时代的标志。作为我们中学生,理所应当对其进行追求、探索。这尽管是一个虚拟的空间,但它的方便、快捷、灵活等多种优点,拓展了我们的知识面,给予了我们敖游的空间。它的出现改变了人们传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