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部编版的作文精选
人的一生,会翻过许许多多的山。这些山不管是大还是小,是高还是矮,它都能让人摔倒。这时,就需要一双手,扶你起来,让你继续前进。还记得,国小六年级毕业了,我有幸到县城里读书,就要独自一人面对新的学校生活。当时的我,对外面的世...
部编版九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:《游园不值》扩写 17范例800字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鸟语花香,生机盎然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,我决定去看春天的美丽风景。一路上,鸟儿快乐地歌唱,wickers梳理着她绿色的长发。绿草,绿叶,各种鲜艳的花朵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展现你最美的一面,我被这种情形陶醉了。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