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尔基曾说: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终身的伴侣,最诚挚的朋友。”在这个暑假中,我拜读了秦文君阿姨的《闪亮的萤火虫》。跟随着秦文君阿姨的文字,我看到了虽然家境贫穷,但却能在重重困难中乐观成长的李顺儿,我看到了聪明活泼、...
2024会考作文热门话题:善待顺境,挑战逆境 9范例550字
树梢哗哗地响着,天灰蒙蒙的,寒风裹着打着旋的树叶,阴沉的天气仿佛要把大地撕裂。这和我此刻的心情一样。那次考试,我早就精心准备过,台灯下的复习,书桌前的备课,每次让我累得筋疲力尽。可考卷一发下来------84分!触目惊心的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