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要找到爸爸》读后感作文
篇一:《我要找到爸爸》读后感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,当我看到这本书名时心想: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?于是我带着疑问开始了阅读之旅。这本讲述了吉米花一家人美好的生活。最深刻的是后半部分,吉米花爸爸要出差。但第二天何大壮在...
2023会考作文热门素材: 幸福,就是走不出爸爸的眼睛750字
10岁那年,一次周末的上午,我要去少年宫学跆拳道。爸爸对我说:10分钟的路程,你步行去吧。于是,我换上跆拳道服,轻快地走出了家门。那天午餐的时候,爸爸表扬了我,说我没闯红灯,一直走在人行道。我愣了一下,爸爸正微笑着望着我。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