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探究考察类作文:吃石头450字
巧巧是一只顶顶聪明的鹦鹉,很多事情它一看就能明白。一次,它见小鸡吃东西时,把一颗小米粒般的石头也吃了下去,就笑着说:“小鸡呀,你太粗心了,把小石头也吃了下去,肚子会疼的。”“不!”小鸡说,我吃石头是为了磨碎食物,帮助消化。...
在宇宙间有一个看不见的大恶魔。它能吞食原子、光、声音、电磁波、尘埃、巨大的恒星等所有的东西。这个大恶魔就是黑洞。当所以的东西被它吞食时,就像掉进了无底洞而变得无影无踪。黑洞真是一个无底的大黑窟窿吗?当然不...
植物探究作文(精选9篇)
篇一:植物探究作文在花鸟市场,我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含羞草。远看含羞草,它们站在小花盆里,层层叠叠,密密麻麻,含羞草兄弟姐妹们你推我,我挤你,挨在一起,像一朵绿绿的云朵冉冉升起,又像一把绿伞为花盆遮风挡雨。走近再看,它们细细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