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到了,我们都知道春节是农历一月国一,王安石用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”来表达他对春节的喜爱之情,我也十分喜爱春节。早晨,我吃完早饭,准备和爸爸去贴春联,我站在木板凳上面,手里拿着一副春联,爸爸站在地上拿着剪...
2019年福建会考满分作文:最好的作品(十五)800字
六月的天,阳光炙烤着大地,蝉鸣枝头,我的心不由得躁动起来。与父亲步入瓷都德化,看到了令人奇怪的一幕,瓷器作坊竟安静地立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城市的一角。一条小路,这头是外界的喧嚣热闹,那头是瓷都的宁静祥和。风轻轻地吹拂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