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一杯香茗,在阳光细碎的午后,坐于书桌前,却感到无事可做。一阵轻风拂过,面前的书被她翻起,书页连成美丽的半圆。突然,一个暗黄的身影从眼前飞过。我随手捏住,才发现是那片被字迹填满的落叶。于是,记忆的匣子由此打开…...
2024大学入学测验作文热门话题:落叶也美丽 15范例550字
秋,慢慢的来了。枯黄的小草是她的脚印,金黄的稻田是她金色灿烂的外衣,天空上黑压压的雁群,更为她增添了一丝魅力。一阵风吹来,枝头上一片枯干的叶子,打这旋儿从空中落下。一阵风飞快的飘过,也带走了那片叶子。飞到小溪里,听着...
2024大学入学测验作文热门话题:落叶也美丽 16范例600字
当我们看到树上那娇翠欲滴的绿叶时,心中总是感到:多好看的叶子啊,当我们看到地上那枯黄卷曲的落叶时,心中总是想:多难看,怎么还没人扫地呢?然后就一脚踩过,扬长而去。其实,换一个角度,落叶,也美丽。落叶,它原本不正是树上那美丽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