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的风景450字作文
到桂林的第二天早上,,我们坐车去磨盘山码头,开始游览漓江啦!!!导游说:漓江属珠江水系,发源于猫儿山,全长437公里,但最美的还是从桂林到阳朔的83公里……这是我早已顾不上听他说了,因为我已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:碧水...
2017年广西百色会考满分作文:永远在成长的路上
走在成长路上,有欢笑,亦有挫折,有阳光,亦有风雨,荆棘之中,朋友,去开山劈路吧,去披荆斩棘,去经历你成长历程中一次次冒险,能把握你人生中的每一次机会,那将是你的蜕变!成长的过程就如秋叶零落,从叶柄离开树枝的那一刻起,落叶归根,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