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部编版的作文精选
今天,我去拜访了一位老朋友。几年前,我与他在山上的亭子偶遇,发现了共同的爱好,作诗喝酒,我们就成了好朋友。每次我们都约定在亭子相见。可是,一个月前的约定他没来,我打听了一个多月才知道他家就在离我家不远的山上。我好不...
部编版九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:这份心境,这份美丽750字
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,陶公的这种超然物外的心胸,陶冶了他豁达的文笔。雨后的校园,一片泥土的芬芳。紫藤萝那份新绿上,依稀残有历经洗礼的圣洁。那被蒙尘的小径,露出了它内秀的柔美,似乎久久不经人世,去年冬天的枯枝残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