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母亲节的作文:给妈妈的爱500字
龙虾是我们全家的最爱,但我们却从不去饭店吃龙虾,当然不光是贵的原因,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们喜欢吃妈妈烧的龙虾。妈妈烧的龙虾既干净卫生又色香味俱全,想起来就让我流口水。今天是母亲节,妈妈正好又去买了龙虾。回到家,妈妈就...
关于母亲节的作文:母亲节,送一束康乃馨给妈妈1200字
五月的第二个周末,在这康乃馨和紫丁香交融的温情中,为我们拥有温馨的母爱,献上我们最真心的祝福。儿女在一天天长大,母亲却在一天天衰老。当我们的生命随着母亲的痛苦与鲜血来到这世上时,我们拥有的是母亲的微笑与爱。艰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