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校园,而我的校园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。请跟随我的脚步去看看吧!一踏入校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弯弯曲曲的小路,小路是各种各样的鹅卵石铺成,非常精致且实用。小路周围长满了碧绿的小草,这就让校园更加清新了。...
深秋时节的校园三年级作文(精选10篇)
篇一:深秋时节的校园三年级作文深秋时节,我迎着轻轻的微风,踏着地上金黄的落叶,怀着愉悦的心情走进校园。来到桂花树下,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,好似有人在树上喷了香水一样。桂花树的叶子很大是墨绿色的,而它的花却很小,只有...
今天我要讲的是校园安全。在校园内外,我们经常听到的、看到的一些不安全事故频繁发生,事故多发生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。就在我们校园内,有的同学也会一时冲动,乱追乱跑,摔伤的,撞伤的也有。无端横祸向我们飞来,血的教训让我们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