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人或事物都有陪伴的人,就像大海陪伴着鱼儿成长,海水包容着小鱼。天空陪伴着小鸟成长,教会鸟儿飞翔;大地陪伴着花儿成长,用营养滋润着它。诚然,人和人之间也有,比如父母对孩子的关爱陪伴着我们成长;外公外婆对孩子的慈爱...
2023会考作文热门素材:珍惜一路陪伴我的人 4范例1200字
生命中,总有一种感动,可以缱绻;总有一种真爱,可以珍惜;感谢岁月对我的微笑。那些或深,或浅的温暖,凭借夏风的气息,都透着情若真挚的热情,幸福弥漫如昔的眷恋,幽微的殷盼。志同道合展一卷执手的相依,醉了花开花落,岁月静好的相伴。...